梦想家园的开始 -- 网站交流 (一)

on 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这个网站成立不久,可是浏览人数不断上升,由此可见互联网的“魔力”多大。

我一直在找和我一样在 Nusa Duta 购买理想家园的朋友,可惜目前还未找到任何一位。欢迎那些打算成为或已经购买 Nusa Duta 的网友留言交流并分享心得。不要再保持沉默了,希望能在这里找到这些邻居。刚在周末到那里看看工程进展,已经开始盖房子了,好期待啊!

这个博客网刚添加了便捷留言栏。不须注册也能够留言,欢迎大家使用。若想进一步交流,欢迎加我在MSN:kennytiang@hotmail.com.

"Post a Comment" function had been modified. You can leave a message without registration.

2 comments:

游子 said...

你的网站提供了很多买房资讯。我获益匪浅,谢谢!
你是新山人吗?还是“移民”?
华文书写功力一级棒,不会是记者吧?

祝新居生活愉快!

杰馨苑 said...

谢谢游子的留言。

我是道地的新山人。曾经为购屋而懊恼不堪,只是想把这过程中所学到的点点滴滴与大家分享、互相交流、互相学习。希望在寻觅理想家园的朋友能从中获益,无需浪费太多时间。

放心!我并不是记者,华文造诣只属一般。相信还有很多文笔比我更佳的朋友在浏览我的部落格。:)

Post a Comment